跳到主要內容區
梅花

 

先進光機電科技中心

Tel:

   03-5719034

Fax:

   03-5722840

Web:

   http://www.pme.nthu.edu.tw

E-mail:

   pme@pme.nthu.edu.tw

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之“先進光機電科技中心”成立目的在於促進產業與本校之光機電科技技術合作,包括光機成像系統、光機投影系統、光機驅動與定位系統、自動光學檢測系統、光機電電子電路系統、光機熱系統等設計與分析相關領域。期望在學術研究產生群聚效應,共同開發前瞻性技術領域,並吸引產業共同投入應用技術研究,落實研發技術生根;在人才培育方面能增進學校與業界基礎課程內容,並吸引大學部學生投入相關領域之研究,同時藉由研究生參與產學合作計畫,養成專業素養與實務經驗,達成培育光機電科技人才之目標。

本中心由教授、學生成員及廠商會員所組成。本中心設主任一人,總籌本中心之各項業務;本中心另置副主任一至二人,襄助主任推動及執行業務。

(更新日期: 2012.9.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