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梅花

 

【2020.05.15更新】2020清華大學工學院『全球工程師』學生暑期海內外實習 申請公告

2020.05.15更新

**截至2020年5月15日,疾管局發布的” 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表”仍將全球列在第三級警告

**第三級:警告(Warning);避免所有非必要旅遊;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

(參考網站: https://www.cdc.gov.tw/CountryEpidLevel/Index/NlUwZUNvckRWQ09CbDJkRVFjaExjUT09)

 

**為保障同學安全及配合國家防疫政策,全球工程師辦公室將取消與下列職缺的合作。

  1. 嘉興南雄高分子有限公司 : 取消所有職缺合作

  2. 日立先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: 取消所有職缺合作

  3.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: 取消所有職缺合作

  4. 和碩聯合科技 : 取消位於上海、昆山、重慶的職缺合作;(保留位於台北的職缺合作)

  5. 萬邦集團 : 取消所有職缺合作

  6. 六豐機械 : 取消所有職缺合作

 

**台灣美光記憶體今年因疫情因素,主動取消暑期實地實習;另計畫以課程方式提供同學學習機會,詳細資訊待台灣美光記憶體提供後,將於工學院網站發布。

 

 

**合作資訊(2020.05.15)

 

合作公司

進度

說明

1

台灣保來得

面試已結束

2

和碩聯合科技

已完成面試

已提供錄取名單

3

李長榮化工

已完成面試

已提供錄取名單

4

台積電

面試正在進行中

5

台達電子

面試正在進行中

6

聯華電子

面試正在進行中

 

 

**有多家公司因疫情因素延後面試開始的時間,公告媒合結果的時間將延至6月初。

 

2020.03.16更新,聯芯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,因疫情影響,退出海外實習

2020.03.13更新,更新內容有黃色底色!

enlightened

因為目前COVID-19的疫情,全球工程師辦公室預計進行下列措施

  1. 全球工程師辦公室將於5/30日公告媒合結果。
  2. 媒合的程序會在5/15-5/29之間進行。
  3. 若職缺在5/15-5/29的期間,被列為疫區或是對該地區發出一級、二級、三級旅遊警示,全球工程師辦公室會直接移除該職缺,不排入媒合。
  4. 若該實習所在地區在5/30之後(包含5/30當天)到同學出發前,被列為疫區或是 對該地區發出一級、二級、三級旅遊警示,全球工程師辦公室強烈建議同學不要前往,全球工程師辦公室會協助同學向公司取消實習。
  5. 同學若因疫情相關原因,拒絕前往媒合成功的實習職缺報到,全球工程師辦公室會退還全額保證金。

enlightened

提醒各位同學幾個填寫google表單的注意事項!!

  1. 同學填寫完報名表後,會收到google 表單的自動回復。
  2. 在報名截止前,同學可對報名表單內容進行修改

 

 

 

enlightened

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檔案或雲端檔案: 

https://reurl.cc/VaG7Zy 

enlightened

報名請使用google表單,網址:

https://forms.gle/XnKB6hqhCn4dpRsPA

enlightened

合作企業

嘉興南雄高分子有限公司(2020.05.15 取消合作)
日立先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2020.05.15 取消合作)
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2020.05.15 取消合作)
台灣保來得股份有限公司
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2020.05.15 僅保留地點為台北的職缺合作)
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(2020.05.15 因企業防疫規劃,提出退出實習合作)
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
萬邦集團(2020.05.15 取消合作)
聯芯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 (2020.03.16 因疫情影響,企業提出退出海外實習)
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崑山六豐機械工業有限公司(2020.05.15 取消合作)
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(2020.03.13新增))

enlightened

實習職缺說明請到下列網址查看

http://webserver.pme.nthu.edu.tw/~nthueng2010/osi/a001.php

 

若有問題請洽承辦人

承辦人:劉宜佳

電話:03 5715131#33601

e-mail:yijialiou@mx.nthu.edu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