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蒐集活動

如何取得限量的工學院電動車NFT?

(1) 首波販售期間 (3/24~4/24),一次購買四個隨機生成的盲盒!解盲之後,敬請等待空投!

(2) 限定活動期間 (4/24~5/24),後續於公開市場OpenSea收齊四個拼圖。我們將會發布限定活動說明,按照步驟,湊滿四種形狀之後,前往指定表單填寫相關資訊。敬請密切留意粉絲團公告!

達成以上任一特定條件的前100名使用者,貝夫團隊就會將工學院電動車NFT空投至您的錢包地址。

 

重點整理

什麼是 NFT ?

Non-Fungible Token (NFT) 非同質化代幣為區塊鏈上具有特定編碼的數據單位。任何資料(圖檔、影片)註記區塊鏈編碼後都可以成為NFT,因為編碼不會重複,所以每個NFT都是獨一無二,無法輕易竄改,基於這種非同質化特性,使NFT具有特殊的收藏價值。

 

什麼是 OpenSea ?

想要購買或者交易非同質化代幣 (NFT),就要尋找交易平台。OpenSea正是其中最大、最具有代表性的非同質化代幣在線交易市場,於2017年12月20日在美國紐約創立。藏家可以在此尋找具有潛力的NFT,進行交易。

 

解盲?

為了增加驚喜,我們決定採用「盲盒」的形式發行本次的特製院慶NFT。

盲盒是讓消費者無法事先看到商品全貌的包裝形式,而所謂「解盲」就是拿掉商品外包裝使其面貌完全呈現在消費者面前的動作。

扭蛋機中的扭蛋就是一種盲盒。雖然從機台上可以知道裡面全部的商品形式,但拿到扭蛋當下是無法得知自己得到是哪一個特定樣式的商品,只有在拆開扭蛋後才能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,而打開扭蛋的動作就是解盲!

本次院慶特製NFT將以盲盒的形式發售並且會在4/24為大家解盲。

解盲後才可以在錢包中確認自己拿到的是什麼樣式的熊貓!
是不是很期待自己的千分之一的獨特熊貓NFT呢?
靜待工學院50歲時和大家一起開啟盲盒吧!